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抵达博鳌备战亚洲杯 九天打磨侵略战术细节

图文:国足抵达海南 队员在大厅休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博鳌消息 今晚8点10分,国家队一行抵达海南博鳌驻地酒店。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因为航班问题将于今晚12点同球队汇合,助理教练李树斌未能及时赶回,他将于28日前往博鳌同球队汇合,守门员教练徐弢从马来西亚及时赶到海南出现在球队中。李金羽由于参加山东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将于颁奖结束之后报到、韩鹏、李雷雷由于要赶赴海口同球队进行新赛季的签约工作,他们两人将于今晚赶赴博鳌报到。

  领队蔚少辉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三名球员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杜文辉最早抵达海口美兰机场,但相当部分队员由于航班的问题时间被推迟。蔚少辉决定就地在机场等候其他队员一起乘坐大巴前往博鳌。直到下午6点,大部分队员方才陆续到齐。主教练朱广沪由于今天中午才回到北京,在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之后,只有乘坐晚上北京到海口的航班。在此情况下,蔚少辉和19名队员们先行前往博鳌,朱广沪则将在凌晨到达球地驻地酒店。

  从明天开始,国家队将在中远基地进行一天两练,重点放走技战术的演练上,核心内容将解决国家队在进攻上的难题。不过,助理教练李树斌由于参加亚足联教练培训班,最快将于28日才能报到。朱广沪和徐弢将在未来3天内担负起主要职责。之所以本期集训选择博鳌中远基地,海南温暖的气候是吸引朱广沪的重要原因。不过,海南今年冬天较之以往有了明显的变化,当地人大都表示今年的冬天明显要冷得多。

  国家队此次下榻的酒店和训练基地同属于于中远集团属下企业。在上海中远退出中超联赛之后,这块场地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昨天下午,国家队三名工作人员对场地情况进行了考察,对场地情况表示满意。但由于场地久未使用,所以必须经过一番修整方能使用。记者今天下午到达基地时,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博鳌集训是朱广沪的亚洲杯决赛备战计划的重要环节。按照教练组的安排,从去年12月22日到1月10日的红塔集训,是高原体能储备期; 1月11日到1月19日西班牙拉练比赛则是通过比赛检验体能和基本技战术打法; 1月25日到2月3日的博鳌集训,国家队重点还是放在技战术演练上;2月3日到 2月9日,国家队在苏州完成本期冬训的最后阶段集训和两场比赛。接下来,国家队将在春节后的3月下旬再集中了准备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三场比赛将是对本期博鳌集训水平的一个验证。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陶伟 | 徐云龙 | 蔚少辉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