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女单32强产生 中国六选手全部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上午,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32强全部产生,代表中国参赛的六名选手均顺利晋级。其中目前排名世界前三位的张怡宁、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和第8位的李晓霞没有送给对手一局,都以4-0轻松拿下。

  率先晋级成功的是赛事头号种子张怡宁,乌克兰选手索罗琴萨卡雅在她面前毫无反击之力。四局比分分别是11-6, 11-5, 11-5,11-7。王楠和俄罗斯选手安娜·梯科赫米洛娃也比较轻松,四局比分分别是11-6, 11-4, 11-4,11-9。郭焱和代表美国出场的王晨对阵,四局比分分别是11-2, 11-3, 11-6, 11-6。李晓霞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杜迪安,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6, 11-2, 11-6。

  世界排名40位的中国球手陈晴也是有惊无险。在和奥地利选手李嫱冰的对决中首局比赛12-10险胜接着9-11丢掉一局,不过此后她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11-4,11-9,11-3直落三局,最后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亚运会上表现出色郭跃今天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她与荷兰选手李杰苦战6局后才惊险过关。6局的比分分别是11比6、9比11、11比13、12比10、11比5和11比6。

  其他入围32强的选手中,中国香港有5名,他们是姜华珺、林菱、帖雅娜、柳絮飞和于国诗;意大利有3名:谭文玲、内格里索利、斯蒂芬诺娃;日本有3名:平野早矢香、金沢咲希和福冈春菜;白俄罗斯有2名:科斯特罗米娜和帕夫洛维奇;克罗地亚有2名:桑德拉-鲍维奇和瓦伊达;罗马尼亚有2名:尼古拉和内梅斯·奥尔佳。此外还包括美国的高军、塞尔维亚的安娜-玛丽亚·鄂德尔吉、新加坡的王越古、波兰的李倩、法国的贤依芳、韩国的朴美英、西班牙的朱芳、奥地利的刘佳、立陶宛的布迪恩-嘉考斯凯特。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焱 | 安娜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