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将开战 中国队"代帅"王海鸣一脸轻松

  2007年1月24日,为迎接在广州即将开战的中国、德国、美国、英格兰四国女足国际锦标赛,中国女足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的带领队员在广州奥体中心附场投入训练。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携助手参与了教练组的工作。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唐贵江)二00七年女足四国联赛二十六日开战在即,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女足代理行使主教练权力的助理教练王海鸣在会上表示,将带领中国队打出最好水平。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队主教练瑞恩、德国队主教练奈特、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和中国队“代帅”王海鸣全部出席,美德英三国主教练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均对中国队的实力和技战术水平赞赏有加,表示视中国队为强劲的对手;而中国队的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则一脸轻松,表示要在四国联赛这样的强手众多的比赛中打出中国队的最高水平,而中国队在四国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夺冠,王海鸣言语之间暗露锋芒。

  由于本次赛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突然生病入院,并从广州返回上海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王海鸣再次上演“救火”教练角色。但压在王海鸣身上担子并不轻松,本次四国联赛就是在马良行突然病倒的情况下突然接任的,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和排名第二的美国队,任何人都难轻言取胜。而在此前的中美女足热身赛中,中国队就以零比一输于美国队。

  有意思的是,四国主教练中美德国三国都提到了,本次比赛并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目标还是锁定在二00七年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和二00八年的奥运会。三国主教练都表示,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在于和强队交手,锻炼新人的比赛经验和熟悉对手。

  二十六日开战的四国联赛,中国队将面对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对手英国队,而英国队被公认为本次四国联赛中最弱的对手,若能取得联赛的“开门红”,对于中国女足的军心和士气,相信都将会有不小的帮助。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