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拔得意鲁能伤兵皆痊愈 2大国脚怀揣3目的归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海南消息,海南集训告一段落,26日上午,图家军将乘机飞赴广州。“那里热身对手多,场地条件也比这里要好一些。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解释道。

  尽管24日刚与长春亚泰打完比赛,但图拔仍未给队员放假。今天,鲁能仍是一天两练。让塞尔维亚人欣慰的是,队中的伤兵只剩下外援尼古拉了。队长舒畅已经开始参加技战术训练,此前受感冒困扰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也已彻底痊愈。

  尼古拉虽然只能围着场地跑圈,但这位前塞黑国脚自信地表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广州拉练时我会证明给大家看。”据我们了解,尼古拉已经得到主教练图拔的认可,下周即将与新东家签约。

  今晚,鲁能的两位国脚韩鹏和李雷雷也来到海口,他们来的目的有三:第一、与俱乐部协商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的事宜;第二、向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图拔汇报近况;第三、前往博鳌参加国家队新一轮集训。

  “合同已经交给俱乐部了。”两位国脚实力不俗,自然不用为合同问题担心。而韩公政也早已安排好车辆,准备送李雷雷和韩鹏前往博鳌。相比之下,韩、李的第二个目的只完成了一半。“我们只和韩总进行了交流,但图拔不在酒店,所以没法见面了,只能等到国家队集训之后了。”韩鹏表示。

  在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中,鲁能的三位国脚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李雷雷和韩鹏都没有出色发挥,主要是伤病和状态影响太大。据了解,韩鹏在西班牙期间高烧38度8,只打了一针,直到回国还没好利索。即使这样,韩鹏还是打了60分钟比赛。同样,李金羽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这次去西班牙拉练,感觉不是很好,从昆明下来后,直接去了西班牙,体能上受到的影响比较大,再加上受伤的队员挺多,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所以国家队的拉练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请球迷放心,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更好。”两位鲁能国脚表示。

  当选了“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的李金羽,由于要参加与此相关的一系列活动,所以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国家队报到。“大羽已经向国家队请假了,教练组对大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支持。”韩公政表示。(鲁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崔鹏 | 尼古拉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