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上榜球员前途未卜 期待足协能放宽转会期限

    搜狐体育讯 体测过关,意味着终于拿到了联赛上岗证,所有过关的球员都松了一口气,唯有上榜球员仍在转会一事而一筹莫展。距离1月28日转会截止日越来越近,他们所能做的唯有等待。

实德方面也表态,在体测结束之后,俱乐部正在考虑球员转会的事宜。

  近日有消息称因为实德为王寿挺开价160万,而建业方面只愿意出20万,因此王寿挺转会建业基本成了泡影。不过,王寿挺本人却表示据他目前了解,双方仍未最终放弃希望。“最初的讨价还价很正常,但据我了解双方的价格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如果建议方面的确放弃了我,也会在这两天给我打电话通知。”王寿挺目前很焦急,但他也知道急也没用,只能安心等待。

  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邹鹏、刘成和张彭等其他几名上榜球员的情况也都差不多,都在等待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达成一致。有消息称王鹏近期可能赴浙江绿城看看情况,而邹鹏目前试训的武汉俱乐部可能会适当提价,也或许会促成邹鹏的转会成功。而刘成与张彭二人原被打算捆绑销售到成都谢菲联,目前也在等待双方在价格上打成一致。如果说体测前,上榜球员还可以较为心宽地和原球队一起训练、准备体测,那么在体测结束后便得真正为自己的前途所焦急了。

  球员着急,俱乐部也没闲着。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转会问题,希望在最后几天完成转会。而球员们也希望转会截止日不会成为自己转会的最终羁绊。“去年不是也有人在联赛开打前才转会成功吗,我想足协也会放宽些时日的吧。”一位实德上榜球员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邹鹏 | 王寿挺 | 刘成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