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飞宇:不要把我妖魔化 望球迷多关注女足比赛

  “开除”袁帆、马良行“病退”,在不少人看来,正是领队李飞宇的种种做法,造成了目前女足矛盾的激化,这也让一直以书生形象示人的李飞宇成了女足的“风云人物。”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飞宇表示:“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把女足工作做好,不要把我妖魔化。

  刚刚上任的李飞宇在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中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整风运动,“不许染发、不许佩戴首饰、不许使用手机和电脑”为核心内容的整风方案已经推出。这些“李氏军规”刚一出台,便招致队员的一片反对。对此,李飞宇说:“亚洲杯夺冠之后,很多队员都出现了自满的情绪,这种不合适的情绪导致了亚运会上的失利。我们现在必须狠杀这种风气。就是要专门进行整风整纪,强化质量意识、强化时间效益。”还有一点让李飞宇感到有点奇怪的是关于女足国家队“外行指挥内行”的说法。他说:“我不敢说自己水平有多高,但是对于足球的基本规律还是有所了解的。来女足国家队工作前,我一直在足协从事技术工作,原来在北京体育大学念研究生时主修的也是足球,后来足协又把我公派到德国科隆体院进修了两年,并且拿到了德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承认的足球教练员证书,应该也不算是完全的外行吧。而且在国家队我主要负责的是球队管理工作,技战术方面我并不会过多参与,一直都是马指(马良行)和王指(王海鸣)他们负责。”

  关于马良行的“病退”是因为与他在袁帆的问题上产生了矛盾的说法,李飞宇对记者解释说:“袁帆的退出主要还是基于她在昆明集训期间的竞技状态不能达到队伍的整体要求所作出的,是教练组经过反复研究后决定的,并非是我的个人意见。其实,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球员的进进出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昆明集训和广州集训是两个不同时期的集训,针对队伍的现状和队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的调整实属正常,外界没有必要进行任何的夸大。”对于克劳琛能否转正,李飞宇表示:“这需要足协研究决定。目前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把球队的工作做好,毕竟离女足世界杯的时间不多了,也希望球迷们多多支持和关注女足的比赛。”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