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首日中国男单尽悉过关 马琳对手弃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斯北部城市维纶尼进行了正赛首日的比赛,刚刚结束的男单赛事,中国选手全部顺利过关。

  胜的最轻松的是今天最后一个登场的中国选手是马琳,他的对手意大利人蒙特罗弃权,马琳直接进入第二轮。另一场是郝帅以4-0轻取捷克小将托马斯,比分为11比3、11比6、11比5和11比4。

  进行了五局的比赛有三场:中国头号种子王励勤以4-1击败德国选手斯切里撤,5局的比分分别为11-5、11-7、11-8、8-11和11-9,其中王励勤在第4局快要打到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殊为可惜;陈玘同样以4-1战胜比利时小将马丁,但是是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胜四局,比分为7-11、14-12、12-10、11-6和11-5;亚运会冠军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4-1击败法国小将埃曼里姆,比赛相当的激烈,虽然前3局王皓都获得了胜利,但最多也只净胜对手3分。第四局比赛,王皓还以10-12丢掉一局,幸好这位亚运会冠军马上调整了心态,以11-7再胜一局,从而闯进下一轮。

  激战6局的比赛是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4-2德国人托马斯,相比之下,排名19的马龙就显得“惊险”不少,和德国选手托马斯的交锋中丢掉了两局,最后4-2胜出。六局比分分别是11-8, 11-7, 8-11, 11-5,10-12, 11-7。晋级本项赛事的32强中除中国选手外,世界排名前20名的球员还有香港的李静与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朱世赫。

  在32强的比赛中,王励勤将对阵希腊选手吉奥尼斯,陈玘的对手是新加坡的杨子,王皓将迎战法国的勒古,马龙对德国选手斯勒格,郝帅对捷克选手雅克布-科来普林科,马琳和俄罗斯的库兹明将有一番争夺。(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托马斯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