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从比赛中找差距 最终目标为08奥运服务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昨天上午10点,2007年中、美、德、英四国女足国际锦标赛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来自美国队的主教练瑞恩、德国主教练奈特,英格兰主教练鲍威尔,以及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参加了发布会。

四只球队由于都是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队,其中德国、美国、英格兰及中国队分别排名第一、第二、第十二和第九。王海鸣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为主,最终的目标是为07世界杯与08奥运会服务。

  会上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能在世界杯前和三支强队交手机会难得,四国赛上的比赛,及球队的人员配备和战术安排都会围绕着07和08的任务来进行准备。

  关于本届四国赛上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目标,王海鸣介绍他和教练组总结出来的四点:第一、认识世界。因为毕竟这些强队已经到了中国;第二、丰富球队的经验。毕竟我们球队现在有很多年轻的球员;第三、在这次比赛中寻找我们和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第四、要打出我们自己最好的水平。

  美国队的主教练瑞恩首先祝福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能早日康复。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瑞恩表示也是为了锻炼队伍,为了9月份的世界杯做准备,因此球队以年轻的球员为主。

  德国队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主教练奈特表示想借四国赛考察一下这些年轻队员在和世界其他强队交手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

  而低调的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表示:“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和世界杯水平最高的球队进行交手,希望明年的四国赛英格兰可以再次受邀请来中国打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瑞恩 | 鲍威尔 |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