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放卫星:2008目标夺金 门将也要进攻(视频)

杜伊豪言奥运夺金 包括守门员每人都需全力进攻

杜伊奥运剑指夺金

    搜狐体育讯 夺牌,夺取金牌,夺取奥运金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上任三个月后第一次公开喊出了奥运夺金的宣言。1月25日训练课前的动员讲话中,杜伊主教练两次强调了国奥队的目标就是要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点击观看杜伊激情宣言视频     您怎么看待杜伊豪言08奥运夺金?)

  尽管昨天与勒彭特的比赛,国奥队只是0-0战平了对手,但今天的杜伊却显得格外兴奋。

下午训练开始前,杜伊将全体队员叫在一起围成一圈,杜伊的激情讲话也由此开始:

  杜伊首先表扬了国奥队在前段时间的表现:“我再次强调一下,你们一定要有好的态度,我对你们此前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的态度非常满意,不管我在这个队伍中多久,只要我能够在这个队中执教,不管到今年年底还是明年的奥运会,我都会强调进攻。”

  随后杜伊对国奥队在比赛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杜伊说:“此前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够采取正确的方式,有时候能够攻进一到三个球,但有时候却只能打成0-0,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接受我的东西,坚持我的东西。在比赛中最好的办法就是取得进球,最重要的是比对方多进球。包括守门员在内的每个人都要想办法在比赛中去进攻,丢球的时候每个人都要去逼抢,我要强调一下比赛的纪律问题和场上集中精神的问题,比赛中的每个瞬间都很重要,不管拿球还是丢球,每个人都要清楚应该如何去做,这是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唯一做法,唯一一条路,不管是我杜伊当主教练还是别人,我们都应该这样去做,到现在为止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

  由于国奥队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队员们普遍比较疲惫,对此杜伊戏言:“你们有时候可能比较恨托米奇,但是要知道他是为我们大家好,我们有一段需要忍受的比较长的时间,当然在未来的时间里托米奇还会给大家穿插些体能训练。”

  之后杜伊再次强调:“今天或者今后的训练会更加艰苦,我希望大家能够坚持,1月27日开始,我们会进入准备期的第二个阶段,我要请大家注意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百分百的集中注意力,大家要明确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要知道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什么,应该怎么去做。这样到2008年的时候我们就会庆祝我们的胜利,每个人都要有积极的态度,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要付出百分百的精力,要清楚自己对国家的责任,永远都不能忘记这一点。”

  最后,杜伊高声的对着国奥的队员们高喊:“我爱你们,不管杜伊今后是不是你们的教练,我都要你们这样去做。“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辩论话题:杜伊放豪言男足08夺冠纯属形象言论?
正方:是的
    老杜才来几天啊,自己也入乡随俗了,深入了解我们某些领导的需求了,学会好大喜功形象工程那一套中国功夫了,金牌不是喊出来的,这样的形象言论只会招来大家的鄙视。
反方:不是
    人要有远大的抱负,老头说的没错,这届有不少个小天才的球员,在中国的地盘上,说不定我们就真的夺取冠军了呢,有目标总比没有目标的好,不要用中国式思维来衡量杜伊的状语,中国男足缺的就是这样的豪气。
支持甲方 参加辩论 支持已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托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