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欲深入了解中国《China Daily》成必需品

  昨天中午克劳琛回到下榻的酒店后直接来到服务台。“我昨天要看的 China Daily(中国日报)现在还没有看到,要英文版的,我希望天天有。”老头对服务小姐说道。“不好意思,我们没有酒店没有订《China Daily》这样的英文报纸,我们联系了,但没有买到,我们会去找邮局订的。

  这样的回答让严谨的德国老头有些生气,“我去过上海、北京,那里都有这个报纸,你们这怎么会没有呢?”最后,酒店的一位经理出来解释,并表示将全力解决好克劳琛看《China Daily》的要求,“我们会尽快把报纸送到您的房间。”克劳琛这才满意的离开。显然,在逐渐深入开始他的女足顾问工作时,这个德国老头急切的想深入了解他工作的这个国家,《China Daily》因此成了克劳琛的必需品。

  大概是因为我前一天帮老头埋了一回单的原因,克劳琛与在旁边目睹这一幕的我闲聊起来,当他听说我来自武汉时,老头子马上笑了起来说道:“武汉是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世界杯的比赛地点之一,不知道会有没有《China Daily》看?”“当然会有,你如果去武汉,一定会有的。”我的回答让老头很满意。

  在昨天下午中国队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我果然看到克劳琛的手上拿着一份《China Daily》。除了感叹宾馆的高效率外,我还有点担心,其实我并不知道武汉是否能买到《China Daily》,但是希望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能引起注意:女足世界杯即将举行,武汉赛区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到时候可千万别让克劳琛在武汉看不到《China Daily》啊!

  本报特派记者 赵俊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