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最后一练岳敏穿上主力衫 武汉小丫有望首发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将于今天下午1点30分在广州的奥林匹克体中心体育场开打,首战将由东道主中国女足对阵英格兰女足,随后将接着进行美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的比赛。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赛前的最后次适应场地训练,来自武汉的岳敏与队长浦玮被分在了穿黄背心一组,她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马晓旭无援首发

  昨天下午,由于是适应场地训练,女足姑娘们没有像通常那样跑圈,守门员早就在规定时间前到球场训练了,其它球员就开始进行传球和抢圈练习。接着代主教练王海鸣就让队员开始半场分组对抗练习。

  来自武汉的岳敏和浦玮、李洁、翁新芝、施萌雨等几位身披黄色主力战袍,剪了个流海的岳敏的状态明显比前一天要好,接球和传球都顺畅很多,跑动也很积极。而最近状态一般的亚洲小姐马晓旭则在另外一个半场上埋头为替补队员输送“炮弹”,偶尔也打几脚射门解解闷。

  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后,王海鸣透露了中国女足的20人大名单已经确定,但由于马晓旭现在状态不佳,首战英格兰队将不作为主力首发。

  岳敏上场几无悬念

  训练中间,在经过领队李飞宇的同意后,岳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摄像机和众多记者时,这个武汉小姑娘表现的有些腼腆。对于代主教练王海鸣这两天提出逼抢和压迫性的打法,岳敏说道:“我现在还是比较适应教练的训练量的技战术打法,自己感觉状态还不错。”

  这几天岳敏在训练上都比较投入,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还穿上了象征着主力的黄色背心,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对于能否首发上场,岳敏表示:“这要听主教练的安排,我自己会努力踢球争取上场。”

  昨天的训练中,张海涛有几次还单独把岳敏叫到身边辅导,岳敏告诉记者:“昨天自己由于在训练中传球时在技术方法上不正确,张指导教我改正,教练在训练场上对我们就是要求很严格,不过训练完了后,我们都是有说有笑的,大家都是好朋友。”

  克劳琛场边静静观察

  昨天的训练中,代主教练王海鸣依然激情四射 “对啦!就是这样踢!”“狠一点!”在这样的叫喊声中,队员们的斗志也被调动起来。

  从对抗赛的情况来看,中国女足主要是利用边路寻找破门机会。队员们在做进攻练习时,要求中路进攻球员在拿球后分边,边路球员再与中路球员配合后利用边路突破传中创造射门机会。

  训练场边,克劳琛和领队李飞宇在一起,不过老头子没有像前天一样亲自指导队员,他一直拿着一份报纸在场边观察,尽快了解队员是他当前最大的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敏 | 王海鸣 | 马晓旭 | 克劳琛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