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马刺核心狂飚分 比赛分输赢麦迪邓肯没输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麦迪发挥神勇砍下37分力压得分相样的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同时也帮助火箭客场90-85取胜马刺队,结束三连败。

  火箭与马刺在比赛中颇有起伏,由于这场比赛双方的角色球员发挥都不理想,邓肯和麦迪两个核心分别主宰了各自球队的进攻,成为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邓肯是三届总决赛的MVP,麦迪在魔术曾经两次获能得得分王,他们是全明星赛中的常客。在各大媒体评选的NBA最出色球员中,他们都是前五位的入选者。最后们分别均砍下37分,麦迪帮助火箭取胜,但是邓肯个人表现并不比麦迪差。赛场表现可谓平分秋色,都无愧于联盟超级球星的称号。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方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火箭队以61-58微弱优势领先。比赛最后一节似乎成为邓肯与麦迪的飚分大战,最后的6分多钟俨然成为他们的表演。麦迪上场连得8分,让火箭重新领先13分,邓肯不敢示弱四罚三中,内线上篮帮助马刺追成78-83。麦迪在比赛结束前55秒跳投命中并造成鲍文防守犯规,并加罚命中,正是由于其出色表现稳定队友的心态。但邓肯在最后几秒他似乎体力气不足,因其投篮不中让火箭得益笑到最后。

  马刺此役过后球队三连胜被终结,同时他们在主场对火箭取得17连胜后遭遇两连败。马刺目前排名西部第三,而火箭排名第六,两队本赛季已交手三场,火箭暂时以2胜1负领先,至此不难预料出双方第四次交手仍会碰出激烈火花。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