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高层宣布完成转会谈判 大罗降临米兰先查体

  本报讯 据最新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队已经和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就“外星人”罗纳尔多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

  身为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体育主管的巴尔迪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双方的谈判已经结束,我们现在正在等待米兰方面的书面文件,如果早晨能到,那么罗纳尔多晚上就是米兰的人,当天就可以离开。

  当地时间1月25日上午,罗纳尔多在米兰马尔蓬萨机场降落。这一次,罗纳尔多到米兰主要是进行体检,由于本赛季欧洲转会窗口在下周三就要关闭,所以尽管双方还没正式宣布,但是一切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罗纳尔多经纪人也证实了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他说罗纳尔多将出现在圣西罗球场,观看AC米兰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的意大利杯赛。也许再过几天,我们就可以看到“外星人”身着红黑剑条衫重新征战意甲的身影了。

  有消息称,米兰方面已经同意为罗纳尔多提供一份为期18个月、年薪为530万英镑的合同,并且同意肖像权归罗纳尔多所有,这是他以前在皇马无法享受到的待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