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四国赛将开战各队谈目标 美国想夺冠德英很低调

  本报广州1月25日讯 借25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之机,受邀前来参加四国赛的美国、德国和英国三国女足主教练都谈了各自的参赛目标。与德英两队的低调相比,美国女足的口气要大很多,其主教练瑞恩表示,最好能获得四国赛的冠军。

  瑞恩说:“我们这次来中国参加四国赛主要也是为9月份的世界杯做准备,所以这次我们带来的多数是年轻的球员。尽管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但如果有机会拿到冠军就更好了。”作为马良行的好朋友,瑞恩还向正在病休的马良行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马指导能早日康复,因为他对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发展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相比之下,德国和英格兰女足的目标就低了很多。德国队主教练奈特表示:“我们这次带来了很多年轻的队员,我主要就是想考察一下这些年轻队员在和世界其他强队交手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好地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也持同样的观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