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显本色火箭“拔”马刺 一扫球队三连败阴霾

  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体育专电 火箭队3天来从三连败中反思出的防守问题24日得到了解决,在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排名第三的马刺队时不仅以90∶85获胜,而且把对手得分控制在理想的90分以下。

  本赛季,防守见长的火箭有20场把对手得分控制在90分以内,这些场次结果是19胜1负,唯一败局正好让森林狼队得了90分。

  麦蒂在休息3天后状态明显好转,和对手邓肯一样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第四节马刺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并把比分追至83∶85时,麦蒂挑起全队重担,一气拿下12分,在终结对手三连胜的同时也一扫本队三连败带来的阴霾。

  “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麦蒂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夸赞麦蒂说,无论谁防他,他都能在场地任何位置跳投,如有两人防他,他会无私地把球传给队友。邓肯称,若想获胜,只有指望麦蒂某个晚上不在状态。

  总结出三连败的问题是防守后,是役前两节火箭把重点全放在防守上且效果不错,半场仅让马刺拿到37分;但同时进攻有了麻烦,失误更是接二连三,前两节得分比马刺还少1分。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在马刺一度领先6分时麦蒂、阿尔斯通和霍华德三点齐开火,反以61∶58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火箭靠替补出色发挥一度还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这为麦蒂在该节争取到5分20秒的宝贵休息时间,从而保证了他关键时能有充沛的体力尽情发挥。

  而在菲尼克斯太阳队与纽约尼克斯队的较量中,太阳队以一场112∶107的胜利谱写了本赛季第二个15连胜。在当日其他比赛中,猛龙队主场以90∶88战胜黄蜂队,山猫队主场以92∶103不敌活塞队,骑士队在加时赛115∶118不敌客队76人队,步行者队在加时赛主场96∶94击败热火队,凯尔特人队主场76∶82负于鹰队,爵士队在加时赛130∶132负于客队灰熊队,国王队主场114∶106战胜雄鹿队,开拓者队在加时赛主场101∶98拿下森林狼队,勇士队主场110∶109险胜网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