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看到进入前四希望 将士下决心实现突破

  本报上海1月25日讯 虽然还有好几场比赛没打,但山东黄金男篮实际上进入季后赛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但复杂的排名形势让山东队看到了进入前四的希望,所以他们26日对上海队的比赛要全力争胜。

  现在,山东队排名第五,与他们竞争第四的主要对手是浙江和辽宁,辽宁队还要与浙江队打一场,所以山东队拿第五应该希望很大。

山东队后面的对手是上海、广厦、东莞和福建,而辽宁队的对手中强队除了浙江还有八一和广东,辽宁至少要输一场,输两场球也不意外,所以,只要山东队在后面的4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基本上就可以确保第四。

  进入前四是一个很大的诱惑,这就意味着在季后赛首轮中多一个主场,进入第二轮又多了一分把握。机会就在眼前,山东队已经很多年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排名了,所以,他们已经下定决心实现突破。

  从球风和实力上讲,对上海队这场比赛应该是山东队剩余的4场比赛中最难打的一场了。客场作战本来就有难度,加之上海队已经是三连败,而且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志在必得,山东队要做好最细致的准备。

  鉴于上海队的处境,山东队本来还有放对手一把的可能,但因为出现了这么多的意外,机会突然出现在山东队面前,他们实际上已经早把这场比赛列为关键战役,上一场对八一队有所保留,目标当然就是这场比赛。

  25日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特意对球员们进行了训话,指出了对八一队比赛时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后面的比赛中加以改进,同时进行了战前动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求大家集中精力,统一思想,拿下这场比赛。

  战胜上海队,不仅意味着可以确保进入前八,而且进入前四的机会就在眼前。对此,巩晓彬也表达了全力以赴的决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要抓住一切机会,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对上海队这场比赛,我们要争取胜利,但也不能因此背想赢怕输的包袱。”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