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下周将告别泳坛 心脏问题断送"蛙后"前程

  □晨报记者甘慧

  下周一下午,杭州将聚集很多人的目光,因为奥运会、世锦赛冠军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退役的消息将在那里正式宣布。

  现役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运动员中唯一的奥运冠军罗雪娟在年仅23岁的时候就要退役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外界纷纷在猜测其中的原因,网络上有关罗雪娟的各种消息四起。

昨天,有媒体宣称通过罗雪娟的好友采访到了失踪多时的罗雪娟本人,罗雪娟表示:“去年12月,我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但病情依旧不理想。医生已经明确表示,不能再练了,否则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随时有猝死可能。现在我在平静情况下的心跳也达到每分钟200多下……”

  其实,自从罗雪娟最近从北京回到杭州后就一直只是跟他父亲在一起,她几乎断绝了跟外界的联系。罗雪娟的恩师张亚东多次想跟罗雪娟联系以便了解她最新的情况,但她的手机总是关机,根本无法联系上她。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罗雪娟的身体确实出了点问题。

  前些日子,浙江跟北京的一些专家对罗雪娟进行了会诊,结果都不是很理想,用一位圈内人士的话说:“她的身体不太好,再训练下去,如果出问题,谁也负不起这个责任。”

  昨天,经过多方的紧急沟通,罗雪娟的事情已经有了结果,下周一,有关方面将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其主题就是关于罗雪娟的退役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