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峰回路转 正式谈判下周进行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将重回意大利?这个“问号”或许会在本周末或者下周初被拉直成为“感叹号”:外星人已经在昨天凌晨抵达米兰,他将在两天时间内完成体检,一旦米兰实验室认为外星人的身体没有问题,这位曾经身穿蓝黑战袍在亚平宁掀起飓风的巴西人,将再次回到意甲回到米兰,只是这一次他加盟的将是米兰城内的另一支队伍:AC米兰。

正式谈判下周进行

  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可谓峰回路转。首先是外星人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彻底决裂,胖罗开始通过经纪人流露出希望转会AC米兰的想法;然后接下来一段时间,关于罗纳尔多将随菲戈前往西亚淘金,以及尤文在赞助商耐克的联络下希望引入同

  为耐克旗下球星的胖罗等新闻层出不穷。不过,就是最近两天时间里,AC米兰的态度忽然转变,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以及皇马高层密切接触,并最终成为最接近外星人的俱乐部。

  AC米兰俱乐部掌舵人加利亚尼也在昨天证实,自己已经与皇马的特使在米兰会面,双方相谈甚欢。胖罗空降米兰

  昨天凌晨,外星人乘专机抵达米兰马尔蓬扎机场,并在随后前往米兰内洛(AC米兰训练基地)参加米兰安排的体检。巴西人重点将检查的是大腿和去年夏天动过手术的膝盖,但总体而言,外星人不至于连这个基本的体检都无法通过。而且按照惯例,一位球员参加体检,其转会可能性已经达到99%。

  据了解,罗纳尔多转会米兰,将得到与在皇马一致的税后6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还将100%拥有自己的肖像权,这意味着他转会米兰后的收益肯定会增加。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