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京华时报:图穷匕见

  今日午后,马良行这边厢斜倚病榻听天由命,克劳琛那边厢迎接峥嵘岁月。诸多迹象表明,四国赛已成马大帅的审判席。要么垂帘听政,要么立马掀开帘子走向前台,年薪25万美元的德国顾问主政女足已呈不可逆转之势。

  广州城火光冲天,黄浦江水难解小马之忧。在上级领导看来,大战当前,小马抱病出走有临阵脱逃之嫌,血管瘤的辟谣更是雪上加霜。错误的时间,选择错误的方式发飙,马良行已把自己架上了刀山。

  浸淫足坛数十年积攒下极深的人脉,小马此番一意孤行要上刀山下火海,命运终不会太差。在上级领导相互暧昧的态度下,四国赛其实失去了博弈的筹码。既要维护马良行的颜面,又要女足快马加鞭,四国赛很像是马良行的审判席,克劳琛主事也变得愈发明朗。

  此时,成绩的好坏决定着克劳琛主事身份。如果夺冠,而小马迟迟不归,足协可以名正言顺扶克劳琛上位。一旦成绩不堪入目,迫于舆论压力,足协将劝说马大帅回位,德国顾问将暂时垂帘听政。马良行名为主帅,实则履行执行主教练之责。

  就女足现状和民意而言,克劳琛要比马良行更适合主政。体能和战术一直为女足最大两块短板,在足协领导看来,马良行已是黔驴技穷,克劳琛则是翻云覆雨的战术大师,毕竟世青赛的记忆太过甜蜜了。只要克劳琛双管齐下,玫瑰为足协遮风挡雨成功概率更大。

  图穷匕见,羊城细碎的阳光下,克劳琛抱臂而坐,沉默而倔强。上海滩阴冷的病房中,马良行捂上被子,孤独而疲惫。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