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薛申将重披国安战袍 坦言回北京始终是自己梦想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深圳俱乐部已接到国安引进薛申的转会合同,双方将在这两天完成最后的签约。对于有幸成为回归国安的第一名球员,薛申表示:“能在北京结束职业生涯,无疑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上赛季结束,被深圳队挂牌的薛申曾决定退役,不过回到北京与国安接触后,薛申有了继续踢球的想法。

“毕竟我才30岁,还可以踢一两年,能回到国安始终是我的梦想,现在国安年轻队员很多,希望能多给球队出点力。”鉴于此前陆博飞的变故, 薛申出言还是很谨慎,“现在应该是两家俱乐部都谈好了,但还没有最终签约,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据了解,深圳俱乐部已接到国安传来的转会合同,薛申的挂牌价为80万元,国安以略低的价格与深圳达成一致。昨天一位国安人士透露:“薛申转会国安与陆博飞签约武汉没关系,国安一直没用满转会名额,薛申最终签约应该在这两天。”

  如果薛申能成功转会国安,他将成为第一名从国安出走又回来的球员。对此,薛申感叹说:“如果能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将是一个圆满的结局,这样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申 | 陆博飞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