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补赛铁闸建功战平贝蒂斯 巴萨幸运取分领跑西甲

  本报讯 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5轮补赛中,凭借马科斯的进球,巴萨客场1比1战平皇家贝蒂斯,以一分优势领跑半程西甲。

  由于之前参加世俱杯,巴萨与贝蒂斯的比赛推迟到昨天才进行。里杰卡尔德继续轮换,马科斯、莫塔等纷纷进入首发,萨维奥拉依旧出现在锋线上。

洛佩拉球场对巴萨来说向来不是福地,红蓝军团近6次联赛中做客这里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小罗在这也遇到了昔日在巴黎时水火不融的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后者去年年末入主了贝蒂斯。

  虽然比赛中巴萨又一次习惯性地将控球率锁定为69%,但与以往不同,他们的传球多数是在后场完成。小罗、兔子以及德科等前场球员都不在状态,他们全场竟然创造了112次丢球纪录,这样的数据根本无法完成流畅的进攻。而攻击力不强的贝蒂斯则利用定位球取得领先,第36分钟,罗伯特利用角球先拔头筹。巴萨在下半时的进攻依然没有好转,不过好在后卫马科斯拯救了球队,他不仅贡献了13次成功拦截,而且还在第60分钟时接到德科的角球头球得分,帮助巴萨带走了1分。

  “充满遗憾和感激的一分”,赛后作为“巴萨队报”的《每日体育报》显然对一场平局耿耿于怀,而里杰卡尔德对结果已经很满意了:“要想击败安达卢西亚人永远是非常困难的,今晚我们也尝试了,但队员们显然不在最佳状态,现在至少有6支球队有资格去争夺最后的锦标,我们会全力以赴。”(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科斯 | 卡尔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