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以伤情需进一步观察为由 申花拒绝国足征调杜威

  信报讯(记者郭梁)经过旅欧回国后短暂的五天休整,昨天傍晚,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海南博鳌基地集中,又一次开始了为今年亚洲杯做准备的集训。而就在国足集中的前夕,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拒绝了国足关于征调杜威归队的要求,这样,国足仍将以在西班牙集训拉练的“败军”备战即将于2月上旬进行的中哈热身赛。

  对于刚刚遭受旅欧糟糕战绩的国足而言,此次的海南集训将不仅面临士气不高的窘境,更是要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由于已经将赵家林、徐亮和郑斌调整出国家队,原本前往西班牙拉练的26人阵容只剩下了23人,算上马上就要启程赴荷兰的孙祥,实际上此次前往海南集训的国足阵容只剩下了22人。也就是说,一旦有队员出现伤病的情况,国足甚至连正常的11对11的对抗练习都无法进行。

  原本国足计划,将已经伤愈的申花后防大将杜威召入到此次海南集训中,但申花俱乐部却拒绝了这一要求,理由是杜威伤愈不久,虽然其身体情况已经让他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但其伤情仍需进一步观察,从而不会让杜威参加此次海南集训以及接下来的中哈热身赛。此举也无疑让原本就已经缺兵少将的国足雪上加霜。

  按照国足的计划,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将带领国足在海南进行为期9天的技战术训练,主要是在总结西班牙拉练的经验教训基础上,进一步磨合队伍、锻炼新人。2月3日,国足将启程前往苏州,而2月7日和2月9日,国足将在那里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