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将开打 马晓旭状态差无缘中英战首发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下午1点30分,一年一度的女足四国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中国女足将首战欧洲新锐英格兰队。由于前段时间训练状态欠佳,锋线杀手马晓旭将无缘首发将以替补出战。

  助理教练王海鸣解释说,马晓旭由于状态需要进一步调整,所以可能不会获得首发机会,她目前尚处于调整期,所以依旧不会让她首发出场,“因为如果队员没有调整好就上场,那么在激烈的对抗中,就有可能受到伤病的威胁,所以,不打首发的决定也是对马晓旭本人负责。

  本次四国赛,德国和美国两队为了锻炼队员,都雪藏了很多主力队员。王海鸣则表示着眼于07年世界杯和08年奥运会,中国女足也有所举措在本次比赛中将会推出一些新面孔,而且在比赛中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她们一定的机会。但是给新人机会不是谁都给,要给那些有潜力的,能成为主力的队员,让她们获得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

  在展望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时,王海鸣表示在去年带队征战阿尔加夫杯期间,与英格兰曾两次交手,中国队两战两胜,但是英格兰女足却是来头不小。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外围赛争夺欧洲区入场券的激战中,英格兰队在最后时刻击败欧洲劲旅法国,昂首挺进女足世界杯赛。英格兰女足主帅鲍威尔介绍说,英格兰女足虽然与男足无法相媲美,但是自从1993年并入英格兰足总后,球队在14年里进步飞快,这次能够进军世界杯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正因为英格兰女足近年来进步神速,王海鸣在展望球队获胜希望较大的同时,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对英格兰的风格,我们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去年她们的进步很快,现在的实力到底如何不太好说,毕竟人家世界杯出线了。”

  今天下午1点30分,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  

  马良行回归没有时间表

  今天女足四国赛将打响,主教练马良行现在却躺在医院的病房里,指挥比赛的将是助理教练王海鸣,另外德国籍顾问克劳琛也将亮相。记者昨天从足协内部了解到,目前,马良行到底何时回归中国女足依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总局已经暗示足协,如果不行,更换主教练。

  据了解,足协四大副主席近日参加了总局组织的奥运准备阶段性会议,总局领导并没有对马良行的问题给予直接的指示,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总局对足协以及马良行都很不满,但本着稳定的原则,还是要求“好好谈谈”,如果马良行想留下来,那么,必须就自己目前身体和心理状况做出让人信服的说明。不过从目前来看,担任了多年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很想借着这次机会证明自己,“四国赛是个机会,如果王海鸣打得好,不排除他上位的可能性”。足协一内部人士说。

  克劳琛被外界看作是王海鸣的竞争对手,虽然他表示“如果足协让我接替主帅这一位置,我会很高兴”,但他也强调:“我不是救世主,女足目前存在很多问题。万一马良行短时间内回不来,不管是克劳琛还是王海鸣接手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