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确定“收官战略”力向常规赛第四冲刺

  时报上海1月25日电(记者 李夫杰)从宁波“战略性撤退”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确定了自己的常规赛“收官战略”:最后四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力争夺得常规赛第四名,以避开广东、八一、江苏三强。

  打完了八一之后,黄金男篮上下都在盘算本队未来的走势。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得出的结论是:山东队如果最后四场全胜就很有希望夺得常规赛第四名,这样就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对阵辽宁;山东队如果最后四场拿下两场,最终的排名可能就是5、6名,那样就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和广东、八一或江苏相遇。因此,山东队的最低目标是再赢两场,最好是四场全拿下。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则对黄金男篮目前的排名很是感慨,“联赛开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哪能想到还有机会进前四啊。不过既然现在机会就在眼前,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拼一拼。”助理教练鞠维松则认为,山东队能进前四当然最好,即使进不了也没什么,“就凭咱现在的实力,前三强谁要选咱都得好好思考一番”。

  按照篮协的新政策,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八强可以从后八名的球队中各选一名内援和外援作为临时转会的选手。不过山东队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目前球队也有一种意见:“季后赛与其用别的队的选手,还不如用自己的人。”教练组比较一致的观点是:等确定了季后赛对手后再考虑摘谁的问题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