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外援确定不去韩国 赴无锡参加明星赛中国站

  时报上海1月25日电(记者 李夫杰)由于护照的问题,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惟一入选中韩明星赛的外援赫维已经确定无法参加韩国站的比赛,但他仍将参加1月28日在无锡的中国站比赛。

  为了不影响赫维的情绪,黄金男篮打算明天再告诉他无法去韩国的消息。

因此,尽管最近两场表现一般,但赫维的心情依然不错,他对即将举行的中韩明星赛充满憧憬。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赫维表现得非常积极,还练起了自己以前并不擅长地跳起中投。看到赫维的跳投已经很有准头,一旁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喜在心里。等赫维练完了中投,叶鹏大声夸奖说:“赫维,OK!”赫维很酷地摆摆手,意思是这不算啥。

  打完与上海队的比赛后,赫维则将和上海队的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一起坐车去无锡。对于赫维无法参加韩国站的比赛,叶鹏认为这其实也不算是坏事,“赫维正好可以早回济南和全队合练,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太重要了!”只是不清楚赫维一旦知道自己无法去韩国会是什么反应。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