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赴上海滩迎来决战 主队赛前下达必杀令

  上一轮双双落败的沪鲁两强本轮将在上海进行一场大决战:已经三连败的上海队迫切需要抓到一根“救命稻草”,再输下去,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就悬了;在宁波明显保存了实力的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本轮需要用一场胜利为自己保留夺取常规赛第四的最后一线希望。

可以预料,少帅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和“小诸葛”李秋平明晚必将斗志斗勇,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山东队:拿下上海必进前八

  目前16胜10负的山东队从理论上还有无缘季后赛的可能,但如果本场比赛拿下上海队就可以确保自己的八强资格。因为现在的形势是:广东、八一、江苏已经拿走了季后赛的三张门票,之后的辽宁、山东、福建、浙江、上海、新疆六支球队争夺五张门票。一旦山东队击败上海队,那么山东就将领先上海三个胜场。在最后的三轮比赛中,即使上海队全胜、山东队全负,依靠常规赛两胜上海的优势,山东队也将压倒上海队。因此,只要客场拿下了上海,山东队就可以稳稳地“坐八望四”,形势一片大好了。

  上海队:主场下达必杀令

  自从姚明走后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上海队本赛季之初本来形势不错,但最近几轮他们却连续丢掉机会。三连败之后,上海队的积分已经被新疆队追平。最后四轮其实就是新疆和上海两队在拼抢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从东北回来的上海队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主场一定要拿下山东队。上海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主力后卫刘炜左手有伤影响了状态,上一场他带伤上阵,但依然客场输给了吉林队。不过刘炜早放出话来,为了季后赛,自己就是手断了也要上场。可见上海队取胜的决心。

  决定因素:就看谁心态好

  沪鲁两强明晚决战上海滩究竟谁能取胜?最关键的因素还是看两队的心态,谁的拼劲更足,谁的取胜欲望更强,谁更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谁获胜的希望就大。

  记者 李夫杰(时报上海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