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将出席退役仪式 “糯米团”下周千里送别

  时报讯 纷纷扰扰近半个月后,浙江省体育局和罗雪娟终于将在下周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告“蛙后”的正式退役。结束运动生涯后,罗雪娟将在浙江省体育局为她安排的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自己的梦想。

  导致罗雪娟最终做出退役决定的是去年11月多哈亚运会之前的一次昏厥。

那次在训练中昏倒之后,罗雪娟就住进了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随后又悄悄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术后医生忠告罗罗“千万不能再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了”,因为继续下去将有“猝死”的可能。1月份回到杭州之后,罗雪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终于向浙江省体育局递交了一份退役申请,原因很简单:“去年12月,我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但病情依旧不理想。医生已经明确表示,不能再练了,否则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随时有猝死可能。现在我的心脏,在平静情况下的心跳也达到每分钟200多下……”

  同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几次沟通后,双方就退役分配问题已基本达成一致,只是由于一些细节方面的出入,罗雪娟还没有在协议上签字。“我们一直没有确定时间,所以也不存在罗雪娟退役发布会推迟到下周的问题。”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浙江省体育局的一位官员表示,“其实作为一个知名运动员,罗雪娟做出这样的决定非常不容易,我们要理解她,至于罗雪娟退役后的安排,我们希望能在下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知大家。”

  据悉,目前身在杭州的罗雪娟很可能将出席此次发布会,所以把这次会议形容成罗雪娟的退役仪式似乎更为贴切。闻听罗罗退役的消息后,一个名为“糯米团”的罗迷组织将召集人马赶往杭州为“蛙后”送别。 (特约记者 田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