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空降米兰体检 圣西罗观战加盟已进入倒计时

罗尼空降米兰体检 圣西罗观战加盟已进入倒计时

圣西罗球场的一切,罗纳尔多曾是那样的熟悉……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来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5日20:00,罗纳尔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米兰马尔蓬扎机场。贝卢斯科尼、加里亚尼、布里伊达等米兰高层特别到机场迎接罗纳尔多,罗纳尔多随后出现在了米兰VS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意大利杯半决赛赛场。按照计划,罗纳尔多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接受米兰实验室的检测,如果检测结果无异样,米兰将在下周就罗纳尔多的转会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进行最终的谈判。

  皇马在罗纳尔多的转会上一直紧咬8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米兰在经过讨价还价后,双方最终在600万欧元左右达成一致。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加里亚尼特别感谢皇马主席在此事上做出的让步:“感谢卡尔德隆,尽管罗纳尔多还是皇马的球员,他将在明天接受身体检测。一切正常的话,我将在下周一飞往马德里商谈最后的转会。”

  加里亚尼承认贝卢斯科尼在这场转会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贝卢斯科尼)是米兰的主席,也是米兰忠实的球迷,他一直期待着把罗纳尔多带到米兰。”2002年夏天,罗纳尔多从国米加盟皇马,此番要加盟同城的另一支球队,加里亚尼竭力淡化德比色彩:“这不是第一次有球员离开国米,为米兰效力,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皮尔洛、布洛基都在米兰取得了成功。而罗纳尔多4年前就离开了国米,我们现在是在同皇马谈判,而不是国米。”

  加里亚尼对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表示了些许担忧,毕竟离开国米,罗纳尔多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玻璃人。加里亚尼也略带谨慎的表示:“其他的问题都不存在,但米兰只有在罗纳尔多通过体检后才会正式向皇马出价,皇马很清楚这一点。”

  随后的比赛中,米兰2-2战平罗马,锋线上的奥利维拉和因扎吉都取得了进球。看来罗纳尔多虽然尚未加盟,却已经在场上产生了化学效应。(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里 | 贝卢斯科尼 | 西多夫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