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北京男篮赴东莞挑战新世纪队 欲用胜利鼓舞士气

  今天北京金隅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将在东莞大朗挑战东莞新世纪男篮,虽然胜负已经对于季后赛没有什么影响,但北京队还是希望能拿下比赛,调整一下士气。

  昨天上午,北京队来到了大朗。下午3点在经过了午休之后,队员们从酒店步行到了球场进行训练。

大家都显得比较轻松,没有对广东宏远时的那种紧张。后卫刘旭在训练中崴了左脚,只能右脚着地。训练结束时,柳鹏搀着他一瘸一拐地往外走。“你还不背着他走啊?”陈雷问柳鹏。当时柳鹏没说什么,当大家走出球馆的时候,他们俩已经走出了几十米,一个两米多高的大个子,背着另一个两米多高的大个子,走得快而且稳。

  前一天在面对宏远的时候,北京队多少有些急躁,全场被对手抢断12次之多,由于落后比较多,主教练闵鹿蕾只能以赛代练,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而今天,北京队还是希望能在客场赢下新世纪,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说:“我知道对手也不好打,他们主场攻击力挺强的,外线又好,当然实力也不许我们小看人家,但怎么说,来一次也得赢一场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柳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