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赖亚文打前站保障小组随后

  本报讯 昨天上午,排管中心就中国女排两大伤员冯坤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赴美疗伤一事举行了媒体通气会。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冯坤和赵蕊蕊赴美疗伤,中心将全力保障,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徐利介绍说:“到美国主要有诊断、治疗和康复三个内容,但两人伤情不同,也各有偏重。

赵蕊蕊要诊断一下手术后的右腿康复程度,另外她的左腿也出现了骨膜炎的症状,这引起了我们的重视。冯坤的情况复杂一些,她的左膝术后情况还好,但右膝现在比较严重,这次去诊断一下,有可能做一个手术。”

  此外,冯坤和蕊蕊此次赴美疗伤如此顺利,徐利表示全靠郎平从中联络。他说:“决定让她们二人接受美国医疗专家治疗的想法是在去年世锦赛期间萌生的。当时郎平便表示,如果需要,她可以帮忙。于是我们就委托她在美方联系,能够成行,郎平功不可没。”

  徐利还介绍说:“为了保障她们赴美疗伤,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中心专门成立了保障小组,并派赖亚文(赖亚文新闻,赖亚文说吧)跟她们一起去,做前期的安排和联系。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我们将从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和保障她们,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最后徐利介绍,她们抵达芝加哥后,马上将与美方专家见面,以安排下一步的计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徐利 | 冯坤 | 赖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