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女足期待开门红 将沿用马良行的战术思路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经历主帅风波之后,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将在今天迎来女足四国赛的战事。接替因病回家休养的马良行而成为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的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将率领球队,于今天下午1时30分在广州迎战英格兰队。

对于中英之战,王海鸣显得颇为乐观,认为取胜在望,而他也将继续沿用马良行的战术思路,但比赛中很有可能会启用“新面孔”。美国队、德国队也将在今天对阵。

  “队员目前热情高涨,训练效果很好。姑娘们在高原集训中积累了一定的体能,经过在广州这几天的调整,目前恢复得不错。相信首战不会让大家失望。”王海鸣显然对首战充满了期待。同时,王海鸣还透露,马晓旭目前尚处于调整期,将不会首发,“如果队员没有调整好就上场进行激烈的对抗,很有可能受伤,然而后面我们还有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艰巨任务,所以这个决定也是对马晓旭本人负责。”女足昨天最后一练,“顾问”克劳琛也进入了角色,他不时在场边指导中场球员的技战术训练。尽管比赛是由王海鸣指挥,但克劳琛必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吸引不少眼球。

  从两队最近的交战记录看,王海鸣执教国家队期间两次与英格兰队交手都取胜,不过一位足协官员还是表示出了担忧:“目前英格兰队进步迅速,尤其是去年她们淘汰了法国队,通过12年的努力第一次闯进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