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三对手不言夺冠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昨天上午,女足四国赛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美、德、英三队的主帅以及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均出席了发布会。

  美国队主教练耐特表示,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实力不容忽视,而英格兰队的进步有目共睹,因此3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美国队此次来华主要是为9月份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练兵,锻炼年轻队员,所以不会感觉有什么压力。当然,有机会夺冠最好。

  德国队主帅瑞恩也认为参赛的4支球队都很强:“美国队现世界排名第二、中国队第九、英格兰队第十二,所以今年的四国赛一定很精彩。而对于雪藏了近一半主力的德国队来说,主要目的也是考察年轻队员。同时,瑞恩认为在备战的投入程度上,英、德明显不如中、美两队,所以并不占优势,而东道主中国队是夺冠热门。英格兰队主帅鲍威尔则表示,“无论对手是谁,这样的比赛都是世界各国女足交流学习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