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专家称姚明必进名人堂 善举入选火箭队最佳镜头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客场挑战马刺,力争结束三连败,火箭也拉开了下半赛季的序幕。

    搜狐体育讯 22日晚,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火箭队员身穿西服和运动鞋参加了慈善晚会,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以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并且以一万美元拍下一套全明星赛期间的拉斯维加斯旅行套餐后,又捐出来重新拍卖,为慈善做贡献。

  姚明的四件球衣也在慈善晚会上拍出了一万美元的高价,当晚主持慈善晚会的是休斯顿资深的电视评论员沃雷尔,沃雷尔是休斯顿著名的多面手,现场评论篮球、棒球和美式足球等多项职业体育运动。当几位火箭女郎将姚明的球衣拿到前台,沃雷尔说,“各位来宾,这是姚明在NBA各个赛季的球衣,加上一件他在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国家队的队服,是非常珍贵的藏品,姚明将肯定入选NBA名人堂,他也将带领火箭拿到总冠军,这四件球衣的价值以后将直线飙升。”

  球衣的起拍价是2000美元,结果台下加价的金额不断攀升,3000、4000、5000……,最终拍价定格在10000美元。

  而在福克斯电视台每周的“火箭内幕”特别节目中,都会推出当周的“火箭最佳镜头”,一般情况下,镜头都是聚焦火箭的比赛,但是这一次,姚明捐款1万美元的镜头入选每周最佳。

  姚明在拍卖中,接过话筒,宣布1万美元买下拉斯维加斯旅行计划,但是他接着宣布了一个让人意外的决定,自己将捐出来再次进行拍卖。结果原先开价5500的人,得到了这套旅行计划,等于这套计划一共拍出1.55万美元,是当晚的最高拍品。这一善举也入选了火箭当周最佳镜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休斯顿 | 拉斯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