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贾秀全客串国奥防守阵容 亚洲第一铁卫惊呆杜伊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与26日,国奥队将迎来法国拉练最强劲的对手——马赛队。在赛前的备战中,国奥队也第一次转入有球训练,后卫出身的贾秀全率领着防守队员在场上激情四射的训练,直引的主教练杜伊一片赞叹。

  国奥队抵达法国之后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球队的训练基本上由体能教练托米奇和杜伊带领,作为中方教练 组组长的贾秀全在训练中显得有力无从使,只是做着简单的助理教练工作,其关注程度甚至不如新锐教练宿 茂臻。

  今天下午的训练,国奥队正式转入有球训练,当然更主要的是为与马赛队的比赛进行准备。杜伊将队伍按照位置分组进行训练,防守队员由贾秀全负责,这样的安排让贾秀全真正的活跃起来,场上到处能听见贾秀全呼喊球员注意位置,注意上抢时机。

  贾秀全将10名防守队员分成两组,其中每组四人,吕建军、冯潇庭、刘宇、赵铭分在一组,张可、万厚良、戴琳、白磊分在一组,郑涛和苑维帏则站在场边辅助队伍训练。

  贾秀全的训练内容与杜伊的总体思路完全相符,贾秀全强调队员们丢球后的就地反抢,这也是杜伊接手球队后一再强调的,半个多小时的分组训练,贾秀全看上去比队员们还要累,大声吆喝,亲自示范,甚至看到队员位置不对时,更是停下训练单独辅导队员,告诉队员们错误在哪里,当然这一切也都被身后的杜伊看在眼里。

  在一组二对二的对位防守中,张可由于位置不对被贾秀全单独叫到身前指导,并亲自要求张可对自己进行对位防守,杜伊见到后大声的喊着贾秀全的名字,并为贾秀全叫好。很明显贾秀全如此积极的态度让主教练杜伊十分欣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伊 | 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