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特尔在休斯顿恢复训练 美专家否认火箭签大巴

图文:CBA球员场下经典 巴特尔展示男人魅力


巴特尔资料图片

            视频:巴特尔休斯顿专访 积极治疗欲回CBA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CBA开赛之前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离开了北京首钢,准备去欧洲联赛打球,不过因为膝伤原因他一直在美国的家中修养。

  据今天的《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在博客中透露,现在巴特尔已经在休斯顿大学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巴特尔家就安在休斯顿,他已经在休斯顿大学进行了六周恢复性的训练,这是他去年做了膝盖手术后的首次进行系统的训练。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此事不禁让人联想到,现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缺少姚明,内线的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年事已高,而海耶斯在进攻和身高方面都不占优势,火箭会不会有签下巴特尔的可能性呢?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火箭队不会签下巴特尔。

  由于欧洲联赛已经过半,已经恢复训练六周的巴特尔膝伤到底如何,是否能上场比赛都是未知数,也许他只能通过在美国的训练来保持状态,至于他接下来的去向仍然是个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