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首战英队防“侵略”中国女足将推出一些新面孔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昨天举行的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参赛的四队主教练全部到位。即将在揭幕战中交手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和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并肩而坐。

对于首战的对手,王海鸣表示,中国队本次比赛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目的是为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和2008年奥运会练兵。他还表示,中国女足在本次比赛中将会推出一些新面孔,而且在比赛中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她们一定的机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海鸣说:“前年,我带中国女足去打阿尔加夫杯的时候还跟英格兰队交手过两次,一场是教学比赛,一场是阿尔加夫的正式比赛。中国女足在教学赛以1比0小胜对手,正式比赛则是在全场战成0比0后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对手。应该说我们对她们的风格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去年一年她们的进步很快,世界杯也出线了。不过,她们的整体风格包括教练也没有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我们对第一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刚才我也说过了,我们应该争取打出我们自己最好的水平。”

  在谈到英格兰女足的风格时,王海鸣说:“这支球队的风格就像英格兰男足一样也是侵略式的打法,这种主动性的打法是比较有威胁的。实际上我们的四国赛另外3支队伍都是属于这种类型的。针对她们采用的442阵型,我们将制订对策。”

  此外,中国女足还在昨晚公布了球队的20人参赛大名单,刘亚莉(刘亚莉新闻,刘亚莉说吧)、郭月、王丹丹等7人未能入选四国赛大名单。而未能参加昆明集训的老门将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则成功入选大名单。

  中国女足名单:

  1号韩文霞、18号张燕茹、26号陈小霞、20号刘卅、12号张彤、10号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6号张颖(张颖新闻,张颖说吧)、23号李冬娜、8号岳敏、15号周高萍、14号王坤(王坤新闻,王坤说吧)、4号翁新芝、21号娄晓旭、2号刘华娜(刘华娜新闻,刘华娜说吧)、5号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3号李洁(李洁新闻,李洁说吧)、19号曲飞飞(曲飞飞新闻,曲飞飞说吧)、7号毕妍(毕妍新闻,毕妍说吧)、17号施萌雨(施萌雨新闻,施萌雨说吧)、9号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韩文霞 | 张颖 | 刘华娜 | 刘亚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