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赴米兰参加例行体检 加盟几乎已成定局

  快报讯 一架银色的飞机降落在米兰马尔蓬扎机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意大利,他的下一站是米兰内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罗纳尔多已经完成了从皇马转会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进程,他此行的目的是进行加盟前的例行体检,但转会已经进行到了这一步,证明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这是《米兰体育报》刚刚传来的消息,目前,两家俱乐部仍在讨价还价,AC米兰开价500万欧元,皇马要价800万欧元,在下周三19点,意大利的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即将关闭,罗纳尔多必须在此之前完成加盟的手续,为此,AC米兰特地为罗纳尔多提前安排了体检,以节省时间。

  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前往马德里,如果一切顺利,那应该才是双方签约的时间。但也不排除双方提前在转会费上一拍即合的可能。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去信向皇马提出了让罗纳尔多参加体检的请求,并得到了皇马方面的同意。对于罗纳尔多目前的身体状况,米兰实验室还有一定的担忧,因为罗纳尔多刚刚从上赛季和本赛季初的两次伤病中恢复过来,是否能来还很难说。

  加利亚尼说:“AC米兰只有在罗纳尔多通过了体检之后才会开出价格,皇马很清楚这一点,其他的问题都不存在。”

  皇马方面的米贾托维奇则表态:“目前两家俱乐部的官方接触正在进行之中,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会继续谈判,如果能够有两家俱乐部都满意的结果,那么一切都将圆满结束,我们希望完成转会,但是有条件的,罗纳尔多和我们的合同是到2008年,我们不希望以过于低廉的代价失去他,这取决于接下来AC米兰的报价。”旅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