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体惊人三方交易 卡特加索尔马盖蒂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距离联盟规定的2月22号球员交易期限越来越近了,各队都想在全明星赛前对阵容进行最后的修整,以便为本赛季的季后赛发起冲击。

  最近关于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卡特等全明星球员交易的传闻不断,今天新泽西媒体报道说网队、灰熊和快船可能会做一笔三方交易,这其中将会包括加索尔、卡特、利文斯顿和马盖蒂等球员。

具体的交易是网队得到保罗-加索尔、快船得到文斯-卡特(文斯-卡特新闻,文斯-卡特说吧),而灰熊得到利文斯顿和马盖蒂。

  网队最近几个赛季外线三架马车的打法并没有给他们带来战绩上的提升,与各支强队相比他们的内线极其软弱,而科尔斯蒂奇本赛季又报销,因此他们增加内线实力已经刻不容缓了,现在基德和卡特都成为他们交易的筹码。快船队上赛季打进季后赛,本赛季他们排名一直非常靠后,为了重新杀进季后赛他们不得不在阵容上进行改变,马盖蒂早已经声明要求被交易了,但是只用一个马盖蒂很难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所以他们只能忍痛搭上年轻的利文斯顿。灰熊同样如此,他们战绩排名西部垫底,加索尔的回归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质变,最近关于加索尔的传闻非常多,公牛、猛龙都有可能成为下家,而现在这笔三方交易对于灰熊来说诱惑力非常大,因此这三方交易很有可能会实现。

  除此之外多伦多媒体今天透露说猛龙有可能会与灰熊达成交易,他们将会把本赛季的“状元”巴格纳尼作为交易筹码,另外还有西班牙世界冠军阵容的加巴约萨和卡尔德隆,加索尔和波什组成的内线在东部可谓实力强大。目前摆在灰熊面前交易条件很多,加索尔可以换来公牛的戈登加PJ布朗、快船的利文斯顿和马盖蒂或是猛龙的巴格纳尼、卡尔德隆、加巴约萨,韦斯特何去何从只有他自己拿主意了。(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