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邀请赛广州开幕 中国女足将首战英格兰女足

  2007年女足四国邀请赛今天下午将在广州正式打响,对于急需通过本次比赛重新证明自己的中国女足来说今天的揭幕战至关重要。虽然就对手的基本情况来看,来自英伦三岛的英格兰队尚不算一支世界强队,不过基于中国女足目前的整体状况并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对于英格兰队,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万不可掉以轻心。

  今天中国女足交手的英格兰队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在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与之有过两次交手,一场是教学比赛,一场是正式比赛。当时中国女足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战胜了英格兰队,教学比赛的结果为1:0,正式比赛的90分钟内的结果是0:0,最后通过点球中国女足赢了她们。经过这两次交手,应该说中国女足对于英格兰队的风格还是有一定的了解。

  当然,历史的战绩并不足以完全反映当前两支队伍的实力对比,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女足下滑的速度让人吃惊,而英格兰队上升的速度同样让人吃惊,她们不仅获得了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且在打法上更先进,她们倡导的攻守平衡在比赛中非常实用。这就需要中国女足小心应对。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今日13:30现场直播 中国VS英格兰,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