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转战马耳他 抽签形式不好首轮对阵马奎尔

  虽然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大比分不敌奥沙利文,但由于央视的高度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关注这颗冉冉升起的斯诺克明星,其人气也直逼中国的另外两位巨星刘翔以及姚明。在温布利大师赛之后,丁俊晖将转战马耳他参加在那里进行的马耳他公开赛,而据记者了解,央视还将有可能对这项比赛进行直播。

  马耳他赛将在本月29日打响,昨日组委会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抽签结果。丁俊晖此次马耳他杯的抽签形式并不很好,他首轮的对手马奎尔最近状态颇佳,大师赛也是惜败给奥沙利文。如果丁俊晖能够过这一关,他第二轮将可能再次遇到“训练搭档”艾伯顿,两人在此前的两次比赛中都有交手,英锦赛上艾伯顿获胜,大师赛中丁俊晖复仇。丁俊晖所在的1/4区还有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将达赫迪和戴维斯,如果他能在这个1/4区成功突围,半决赛上还可能再次遭遇同在上半区的火箭奥沙利文,打进决赛的难度不小。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