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花小钱办大事 西安浐灞队第一外援锁定马里科

  随着今年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悬而未决的浐灞外援问题昨天终于显露。根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今年浐灞队引进的第一外援日前已经锁定波兰人马里科。此君,相信广大球迷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过去曾在深圳队效力多个赛季的那名外援。

  花小钱 办大事

  今年浐灞队在外援方面的变动比以往任何时期都要大,在维森特离队,阿尤和伊万能力大不如从前的情况下,浐灞队决定要全面更换外援。不过,在这个事情上,浐灞俱乐部奉行着与内援一样的原则———花小钱,办大事。

  目前,国内各个中超俱乐部的外援引进都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些所谓的大牌身上,尤其以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为最。不过,浐灞俱乐部对此并不以为然,他们始终在按照自己的原则进行有条不紊的外援筛选工作。据称,已经有多名经纪人向浐灞俱乐部推荐了多名外援。对于这些外援,成耀东说要用这样三条标准去考察:一是实力,起码他们的实力要在过去浐灞队使用过的外援之上;二是价格,价格一定要在浐灞俱乐部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三才是人气,对此成耀东说不能苛求,在国内具备一定的人气最好,没有也不能强求。

  另外,较早前成耀东还向记者透露,虽然中国足协今年放宽了对外援的使用,但浐灞俱乐部坚持和奉行的原则是在本赛季不以外援为主去征战联赛,只要外援能够在比赛中起到点缀作用就可以了。

  马里科进入浐灞视野

  波兰人马里科在中国联赛中效力已经有些年头,此前他一直在深圳俱乐部效力。其场上司职中后卫,从过去他在深圳队的表现来看,这名外援在场上的能力非常突出,是深圳队过去后防线上不道不折不扣的铁闸。去年在联赛结束之后,马里科与深圳俱乐部的合同已经结束,而且新赛季深圳队已经不准备再与其签订新的工作合同。

  目前马里科“自由身”的状况,应该说为他加盟浐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浐灞队至少不需要支付昂贵的转会费。不过,在薪水方面这名在中国联赛效力已经有些年头的外援索价并不菲,根据记者初步了解到的情况,他年薪起码在20万美金左右。对此浐灞俱乐部还需要认真地考虑一下。

  关于马里科转会浐灞的问题,虽然其经纪人已经表示“八字有了一撇”,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目前俱乐部正在考虑,至于是否引进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