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确定离开 银河战舰彻底解散

  距离皇马前主席佛洛伦蒂诺下课一周年还有半个月,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此前一直引以为豪的巨星政策已经彻底被卡尔德隆推翻!在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确定离开皇马后,当初的六大天王如今只剩下队长劳尔和年迈的卡洛斯!

  2003年夏天从曼联购得贝克汉姆之后,佛洛伦蒂诺承诺的一年一个巨星政策达到了巅峰!从2000年夏天买进菲戈开始,他先后将齐达内(2001年)、罗纳尔多(2002年)和贝克汉姆(2003年)这4个世界足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带到了伯纳乌,皇马因此得到“地球之队”和“银河战舰”的美誉。

然而自从贝克汉姆加盟以后,皇马进入了动荡期,3个赛季只拿到一个西班牙超级杯,主帅又换了5个,佛洛伦蒂诺也不得不在去年2月9日下台!

  在佛洛伦蒂诺下台前,他于2005年夏天将菲戈转让给国米,这是六天王解散的开始。随着齐达内世界杯后退役,新主席卡尔德隆上台,皇马的巨星政策被彻底颠覆。罗纳尔多甚至在去年夏天就差点与米兰签下合同。尽管贝克汉姆是皇马方面想要留住的球员,但是由于无法在卡佩罗的战术体系中立足,英格兰人也不得不转投美国大联盟。而期间另外两位天王劳尔和卡洛斯,也都传出过离开皇马的新闻———卡洛斯在去年夏天差点就成了切尔西的人!

  就在皇马进行疯狂清洗的同时,卡佩罗的球队却顺利度过了新年前后的危机,积分榜上追上了巴萨和塞维利亚。这似乎在暗示着,抛弃巨星政策之后,皇马在竞技上回到了正轨,尽管这是以巨大的商业利益为代价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