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全明星三人行境遇迥异 NBA总裁定姚明替身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上午),NBA官方宣布了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最终票选结果,姚明在西部中锋中排名第 一,但是姚明将因伤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25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26日上午8点),NBA通过TNT直播,宣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火箭三名入围投票的球员麦迪、姚明和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境况迥异。

  姚明由于自从12月23日因伤缺阵之后,一直在养伤,没有参加比赛,影响了自己的选票,而且火箭和姚明此前都确认自己将因伤缺席全明星赛。不过,姚明在票选中还是排名第二,落后于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而且,姚明还是占据了西部首发的位置。今天TNT也确认,姚明将因伤确定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这将是姚明职业生涯第一次缺席全明星赛,前四个赛季,姚明都在中锋位置上代表西部首发。同时TNT也确认,NBA总裁斯特恩将颁发“外卡”,决定谁将顶替姚明,在西部中锋位置担任首发。

  在后卫位置,麦迪虽然受到了艾弗森的冲击,但是最终麦迪还是以1,942,796票的优势,压倒了艾弗森(1,813,638),比艾弗森多了将近13万票。不过,麦迪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如果让他投票,他会将西部首发后卫的选票投给太阳队的后卫、两届MVP得主纳什。

  至于第三位参加投票的球员巴蒂尔,他最终的选票在西部前锋中排名第五(1,025,643票),排在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邓肯、安东尼、诺维茨基之后,但是压倒了马里昂、奥多姆、约什-霍华德、加索尔和布泽尔等人。巴蒂尔的投票已算不错,这也得益于不少中国球迷的支持,但是由于西部优秀前锋很多,诺维茨基、霍华德和布泽尔等人都被看好,巴蒂尔很难入选替补阵容。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 艾弗森 | 詹姆斯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