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国际四国赛即将揭幕 中国队首战英格兰队

  本报讯(记者吴学文)女子国际四强邀请赛今天将在广州开战。中国、美国、德国、英国四支队伍都是今年参加世界杯的队伍。对于这个在世界杯前难得的热身机会大家都非常重视。

  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美国、德国等队都没有像往年一样派遣主力前来征战四国赛,用意自然是不想在世界杯东道主中国队面前太早暴露实力。

两队不约而同派出大批年轻球员出战,像莉莉、普林茨这样的超级球星全都高举免战牌。缺乏球星也使得本届四国赛的水准较前两年略有下降。不过,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随之接近,比赛的激烈程度应该会有保证。

  中国女足在亚运兵败之后就负面新闻不断,先有马良行的帅位动摇,再有克劳琛迟迟不能前来报到,接着在李飞宇荣升女足领队后,更是传出了女足队内的权力争斗风波,袁帆的突然被调整出队和马良行的突然“病辞”都引来了满城风雨。现在克劳琛已经来了,马良行的病也证实并非很严重。杨一民也亲赴广州来督军了。现在欠缺的就是女足的成绩。所以无论是女足本身还是足协都很希望女足能取得冠军赶走女足这段时间来的种种负面新闻。

  这次的美国女足完全是一支青年军,美国主帅还表示这次的四国赛输赢对于他们球队来讲不是最重要的,他们看重在这样的国际赛事中锻炼新人,让年轻队员有更多机会接触国际赛事,吸收比赛经验,使她们更快地成长起来。为未来的世界杯和奥运会做准备。因为美国队看重的是世界杯和奥运会。

  同样年轻的德国女足却是这次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虽然这次德国队派出的队伍中有7名队员都是1984年后的,而且其他队员都很年轻。但她们当中还是有8名参加过美国世界杯的成员。可见她们的经验和磨合程度应该不成问题。虽然德国队内如普林茨、林戈、琼斯等人在内的6员主将没有前来。但世界冠军的实力还是不可小视。本次英格兰队被邀请前来比赛,完全是因为其在女足世界杯预赛中把劲旅法国队淘汰出局进军07女子世界杯。对于此次来中国比赛,英格兰队的教练表示:在上届的阿尔加夫杯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因为裁判把我们队的一个进球吹成越位最后我们输了比赛,我们非常不服气,所以非常希望再次与中国女足较量。中国队今天首战就要与英格兰队交手。正常情况下,中国队拿下对手应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附女足四国赛赛程

  1月26日

  1月28日

  1月30日

  13:30中国VS英格兰16:00德国VS美国13:30中国VS德国16:00英格兰VS美国13:30德国VS英格兰16:00中国VS美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球星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