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恩师张亚东惋惜爱徒退役 奥运游泳目标2-3金

  本报讯 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因身体方面的原因,已于近日正式向浙江省体育局提出退役申请。目前罗雪娟的退役申请报告已经准备好,正在和浙江省体育局商谈具体的退役安置问题。中国游泳队总教练、罗雪娟多年的恩师张亚东昨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罗雪娟真的退役,那么对中国游泳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肯定会有影响。

  张亚东表示他并不十分清楚罗雪娟的近况:“国家队有很多队员,我的心思没法只扑在罗雪娟身上,她现在在浙江休养,她还属于国家队运动员,如果她真的退役,那么浙江省体育局应该给我们报告,但目前我们还没接到,所以不太了解她的情况。”

  此前中国游泳队已把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定在2—3金。张亚东承认,如果罗雪娟退役,将给中国游泳队备战奥运会带来影响。

  他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有可能会使我们的奥运战略目标发生改变,此外包括单项以及相关的集体项目也将进行调整。由于现在还没具体结果,所以我还不好说如果她退役带来的影响有多大,但是影响肯定会有。”(阿林)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