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巴克利再掀姚黑言论 麦迪回击:姚明没抢走火箭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上午),NBA官方宣布了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最终票选结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西部中锋中排名第 一,但是姚明将因伤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这次首发阵容是通过TNT正式宣布的,而火箭旧将巴克利是著名的“姚黑”评论员,早在姚明的新秀赛季,巴克利就在TNT的直播中表示,姚明不可能一场比赛超过19分,否则他将亲吻另外一位评论员、前球员史密斯的屁股,结果姚明在对湖人的比赛中拿下20分,巴克利不得不面对全美观众,亲吻驴子的屁股而不是史密斯的屁股。

  而就在今天的首发阵容揭晓之际,巴克利在谈到姚明和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时,巴克利虽然不得不承认姚明这个赛季的数据不错,但是还是坚持说,“不管姚明打得怎么样,火箭现在仍然是麦迪的火箭”。

  而在采访麦迪时,巴克利恢复了自己“姚黑”的嘴脸,又直接问麦迪,“你自从姚明因伤缺阵以来,一直表现相当优异,你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吗?你的球队正在被姚明‘掠夺’。”

  这显然是麦迪所避讳的,麦迪回击到,“不,一点都不是这样。你知道,在这个赛季的开局阶段,当我们一同上场时,我们两人处于最好的状态,姚明打出的是MVP的赛季,而就我而言,是我在全面性上最好的一个赛季,我在投篮上开始做得不太好,进攻一般,但是我将自己定义为进攻组织者,给姚明传球。我想,那时候我们是更加全面的球队。而现在,姚明不在,我必须回到老版本的麦迪了,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我必须像一个超级巨星。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史密斯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