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组合仍未确定 尚在不断配对尝试中

  本报讯对于外界盛传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再度合作出击世锦赛并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说法,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昨天表示,跳水队双人组合目前尚在不断配对尝试中,一切都还不能确定。

  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双人跳板搭档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后由于各种原因拆开重组,郭晶晶此后与跳板新人李婷合作,而吴敏霞则专攻单人。
在此期间,郭晶晶与新搭档成绩不俗,而最近据观察,郭晶晶在训练中再次与吴敏霞搭档双人,于是,人们认为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将再度“牵手”,二人极有可能配合世锦赛,从而为北京奥运会卫冕做足准备。

  对此,周继红表示,目前中国跳水队正处在大赛前的备战阶段,至于双人训练,更是处在不断组合、尝试的阶段,“我们的最终目的当然是北京奥运会,为此,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组合排列,而目前的尝试并不能说明最终的选择”。周继红表示,不仅双人组合尚不能确定,就连参加奥运会的最终人选,也需要进一步的训练比赛的观察才能最终确定。(徐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