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王海鸣期待用四国赛正名 女足教练之争日趋激烈

    搜狐体育讯 

    再过几个小时四国赛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VS英格兰女足的比赛就要打响了。

中英女足在历史上仅有过两次交手纪录,中国女足取得了1胜1平的不错战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阿尔加夫杯上。当时在葡萄牙,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在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0比0平,有趣的是,当时中国女足的主帅就是现在的“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

    目前中国女足正值多事之秋,主力袁帆的被开除、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突然病倒、克劳琛的虎视眈眈,昨天晚上又传来王丹丹被球队抛弃的消息。 本次四国赛的对手除了英格兰稍微赢弱一些外,美国、德国都可谓世界女足领域的虎狼之师,与这样的对手比赛,未战自己已伤元气,本次女足的四国赛之旅令人担心。

    不过前方传来的消息,王海鸣对本次比赛的前景表示了自己的乐观,看的出来他对球队充满了信心。这次比赛的临时主帅身份无异于给了他一次最好的表现能力的机会,毕竟女足世界杯和08的奥运会就在眼前,作为一个搞了一辈子女足的教练员,谁也不想放弃这样难得的天赐良机。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躺在病床上的马良行依然握有很大的主动权,来捍卫自己的地盘,除非他自己退出竞争,而代理女足的王海鸣仍然是最没有竞争力的角色,现在他更像是足协权利博弈的产物,将来则很可能是这场争斗的“牺牲品”,因为就算马良行不复位,还有个德国老头克劳琛“黄雀在后”。

    所以现在王海鸣需要做的就是带领女足姑娘在四国赛上打出铿锵玫瑰的最佳状态,并期望取得不错的成绩,然后最后等待足协的最后定夺,毕竟对于球迷来说,谁做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让女足重回世界巅峰。到哪个时候民意难为,足协也一样不会刻意和有能力的人过不去的。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