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赴米兰体检并现身圣西罗 下周一将签约

  中新网1月26日电 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即将签下皇家马德里巴西前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这位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昨晚出现在自己久违的圣西罗大球场,并将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可望在下周一宣布加盟。

  “明天罗纳尔多将在米兰体育运动中心(Milanello)接受体检,下周一我也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有个约会,”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展,罗纳尔多周一将成为AC米兰球员。”

  罗纳尔多和现在的东家皇家马德里还有一年半的合同。不过对于他这次来米兰城与AC米兰进行亲密接触,皇家马德里大开绿灯。罗纳尔多周四晚上抵达米兰Linate机场,加利亚尼亲自前往迎接,并带着这名30岁的前锋到圣西罗观看AC米兰对罗马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之战。

  比赛中,罗纳尔多到达体育场在加利亚尼身边坐下时,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欢迎。这场比赛AC米兰2比2与罗马队战平。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原本受困于转会价格的争议。不过既然皇马放行,任由他与AC米兰交往,那么这个问题想必已经化解。西班牙媒体报导称,AC米兰为罗纳尔多开出了600万欧元转会费。

  世界报称,罗讷尔多将与AC米兰签订18个月的合同,如果表现符合预期,还有机会在红黑军团效力至球员生涯结束。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