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发布会美德主帅受追捧 不忘恭维东道主中国队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德两队主帅在预测今年世界杯夺冠前景时,都不忘恭维东道主中国队,他们均表示“中国队有主场优势,非常有希望夺得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众多记者就今年世界杯不断将话题抛给四国赛卫冕冠军美国队以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国队,而中国队和实力稍弱的英格队两位主帅则被冷落在一旁。

作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队伍,有记者要美德两队的主帅就首轮碰面发表看法,美国队主教练瑞恩认为,与德国队的比赛会非常艰苦,胜负难料。而德国队主教练奈特表示,双方首场相遇肯定会是一场恶战。

  谈及今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队,美国主帅瑞恩认为,中国队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另一方面在前锋线上有韩端和马晓旭这样优秀的搭档,足以给任何对手构成巨大威胁。不过,瑞恩也指出,中国女足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中场缺乏组织,而在于球员们缺乏创造力。他最欣赏的球员是中国队的白莉莉,可惜她受伤了,已经很久没有参赛。

  有记者要德国队主教练奈特比较中国女足和朝鲜队时,后者表示,中国女足世界杯有主场优势,队伍的实力要比朝鲜队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奈特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